Wedbush:iPhone 12销售轨迹为2014年来最强 苹果股价或达200美元

  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表示,维持苹果公司股票跑赢大盘的评级,将目标价从150美元提高至160美元,并预计牛市情形下股价将达到200美元。

  Ives表示,iPhone 12的销售轨迹是2014年以来最强劲的,他称,“根据我们的分析,该新品发布上升趋势为多年来未见,唯一与之类似的销售轨迹是2014年发布的iPhone 6。根据苹果网站的交货时间以及我们的分析,我们认为到目前为止,iPhone 12预购量是其前代iPhone 11的2倍以上,这是苹果公司在这款旗舰级超级周期产品上迈出的坚实开端。”

  分析师表示,华尔街人士预测2021财年iPhone销量将为2.15亿部,但其预计牛市情形下销量将超过2.4亿部,超过2015财年创纪录的2.31亿部。

  Wedbush预计,全球9.5亿部iPhone中有3.5亿在升级窗口中,这可能“在即将到来的重大假日季来临之际转变为前所未有的升级周期。”

关键词阅读:iPhone 苹果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