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员:美国超微公司(AMD.US)股价将突破10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TradingAnalysis.com创始人Todd Gordon表示,美国超微公司(AMD.US)在近日触及历史新高后,该股即将突破每股100美元。

  Todd Gordon称:“目前对美国超微今年的估计是每股赚1.23美元,明年有望每股赚到1.83美元。美国超微和英伟达(NVDA.US)正开始真正的从萎靡不振的英特尔(INTC.US)手中夺回市场份额。英特尔在过去12个月的销售额为780亿美元,而美国超微为90亿美元,英伟达为150亿美元,美国超微和英伟达在抢夺市场份额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根据FactSet的估计,美国超微公司在截至12月的2021财年将实现40%的销售增长,2022财年将再增长26%。

  截至周五收盘,美国超微公司收涨1.87%,报94.04美元。该股还需要上涨6%左右才能升至100美元,为此Gordon称自己正在买入期权,到期日在该公司下一次公布财报(即2021年2月2日左右)之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