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看好特斯拉 投資者可以放心持股待涨了?

  特斯拉股价仍在继续走高。

  周四,高盛将该股的评级从中性调高至买入,理由是电动汽车的普及速度加快。高盛还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上调至780美元,这是华尔街最高的目标价之一。

  Miller Tabak首席市场策略师Matt Maley周四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尽管特斯拉今年以来的涨幅超过600% ,但从长期来看,高盛的目标价格仍然非常可能会实现。

  他表示,投资者可以继续“乘风破浪”了,起码短期来说,特斯拉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Maley补充道,尽管特斯拉的周相对强弱指数在70以上,但在过去两年里,它的相对强弱指数(RSI )升至80以上之后,股价才会出现大幅下跌。

  他表示,尽管RSI升值70以上对大多数股票而言都是超买了,但是对于特斯拉来说却不是这样。投资者应该顺其自然,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里,特斯拉的股价可能会升至600甚至700美元。但投资者也要看到,每当它达到一个极端的水平——在其每周RSI指数超过80%时,它就会出现大幅回落—— 25%或更高。

  这意味着该股有可能跌到500美元以下,但这并没有阻止Maley推荐投资者继续乘风破浪。

  他说,对于那些希望在该股交易中更积极一些的投资者来说,在第一季度的某个时候,特斯拉股价出现超买的时候,进行获利了结,并在较低的水平上买入、并长期持有。他认为这只股票将继续大幅波动,尽管它将进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New Street Advisors Group创始人兼财务顾问Delano Saporu在同一节目中表示,尽管年内特斯拉股价大幅上涨,该股也确实有继续上涨的潜力。

  他表示,相信从长期来说,特斯拉的股价将继续上涨。对于那些了解该公司估值的长期投资者来说,现在依然是一个买入的好时机。

  Saporu认为,特斯拉有三点与众不同:它在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中的作用,它的执行力和它的削减成本的电池技术。

  他表示,特斯拉拥有非常大的上升空间,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必须非常小心,确保它符合自己的视野和目标。

关键词阅读:高盛 特斯拉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