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通过法案 在联邦层面将大麻合法化

  美国众议院周五通过了一项法案,在联邦层面将大麻合法化,并建立了一个程序来消除以前的相关定罪。

  民主党领导的众议院以228对164票通过了关于大麻合法化的立法草案。这标志着众议院首次投票通过将大麻从《联邦管制物质法》中删除。

  但该项法案在参议院获得批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以及其他共和党成员都不希望大麻合法化。

  麦康奈尔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有他是否计划对该法案进行投票的置评请求。

  美国越来越多的州将大麻合法化以用于娱乐或医疗用途,目前已有十五个州将大麻合法化,三十六个州已批准将大麻用于医疗用途。

  该法案还将要求联邦法院在司法审查程序之后,对大麻的逮捕、定罪等予以消除。由于大麻将不再被视为联邦管制的物品,因此持有大麻不会成为驱逐出境的理由。

  该立法还将对大麻销售征收消费税,以对药物使用治疗和大麻业务相关贷款等方面进行资助。

关键词阅读:大麻 美国众议院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