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需求强劲 DoorDash上调IPO定价区间至90-95美元

  美国外卖软件DoorDash目前预计将在其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中筹集至多31.4亿美元,此前由于疫情期间投资者对科技股的兴趣大增,该公司提高了IPO定价区间。

  DoorDash周五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计划以每股90-95美元的价格发行3300万股股票。该公司早些时候的IPO价格范围在每股75-85美元之间。

  DoorDash成立于2013年,得到了日本软银旗下愿景基金、红杉资本和主权财富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的的支持。

  以IPO发行价高端计算,DoorDash的最高市值约为300亿美元。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DoorDash计划于本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DASH”。该公司于2月份秘密申请IPO。

  受新冠疫情封锁措施影响,该公司以及其竞争对手Uber Eats、Grubhub和Postmates已从对送餐服务的需求激增中受益。

  DoorDash在上个月初的IPO文件中披露,其2020年营收增长迅猛,并首次实现季度盈利。

  高盛和摩根大通是此次公开发行的主承销商。

关键词阅读:市场需求 DoorDash IPO定价区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