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临集团12月9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五大看点抢先看

摘要
生物制药公司知临集团此前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2月9日晚上八点举行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知临集团周五早盘股价上涨2.45%报2.51美元,市值8500万美元。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生物制药公司知临集团此前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2月9日晚上八点举行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知临集团周五早盘股价上涨2.45%报2.51美元,市值8500万美元。

  知临集团是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及巴黎泛欧交易所上市的生物科技医药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和商业化创新疗法以解决未被满足的的医疗需求,正在开展孤儿疾病、传染病、新陈代谢疾病和其他疾病领域的治疗项目。

  知临集团此前曾宣布,建立子公司Aptorum Innovations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商业化分支机构Accelerate Technologies合作,共同开发基于分子的创新快速病原体鉴定和检测诊断(RPIDD)技术。而在即将举行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中,有如下几点需要投资者特别关注:

  知临集团研发有哪些重点进展

  在非致命性菌血症小鼠模型中,随ALS-4的剂量增加,各主要器官中的细菌数大幅显著下降,我们将在下文详细解释ALS-4的重要市场价值。而SACT-1的9月报告证实了在早期加快标准化疗效果方面的有效性,此外进行的其他癌症种类体内测试显示,除了神经母细胞瘤方面的治疗效果之外,或可应用于其他癌症的治疗。

  新加坡子公司目前运营怎样

  知临于同月宣布设立研发传染病液体活检的附属子公司,该附属公司获得新加坡科技研究局旗下技术商业化部门的独家技术授权许可,共同开发基于分子的创新快速病原体鉴定和检测诊断(RPIDD)技术。

  商业化还有多久

  目前,知临的目标是就ALS-4项目于数月内提交新药临床试验申请,一旦批准,将于2021年在北美展开1期临床研究。目标是根据新立的LPAD(有限人群抗菌和抗真菌药物通道)监管途径提交书面申请,加快上市批准和商业化。鉴于2016年全球MRSA药物市场的价值达到29亿美元,2017年-2025年的预期年复合增长率达到3.2%,对于金黄色葡萄球菌(包括MRSA)具有抗毒力,且能作为万古霉素潜在补充治疗疗法的ALS-4无疑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RPIDD技术商业化如何

  知临集团在9月底宣布,成立传染病液体活检子公司,通过最近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商业化分支机构的独家授权合约,共同开发RPIDD技术,瞄准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38亿美元的分子诊断市场。

  在罕见儿童癌症方面进展

  SACT-1是知临药物发现平台Smart-ACTTM开发出的第一个再利用候选药物,主要用于治疗婴幼儿中的罕见儿童癌症——神经母细胞瘤。

关键词阅读:知临集团 年度股东大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