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头查诺斯削减特斯拉空仓 称赞马斯克“干得不错”

  大空头吉姆-查诺斯周四承认他已削减了对特斯拉股票的空头押注,是他自2016年开始做空该股以来的首次。

  这位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表示,他从未见过马斯克或与他交谈过,但如果两人见面,他会说一句“到目前为止你干得不错。”

  这位大空头的态度变化发生在特斯拉即将于12月21日被正式纳入标普500指数之前。

  查诺斯2017年在谈论特斯拉股价时曾表示:“显然,这不是对一家汽车公司的估值,而是对马斯克的估值……他是人们拥有该公司股票的原因。”

  特斯拉股价今年迄今已上涨近6倍。周四该股上涨了近5%,据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估计,这导致做空该股的投资者一天账面亏损达13.3亿美元。

  根据S3的数据,目前特斯拉的空头头寸达273.7亿美元,相当于其在外流通股的6.35%。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马斯克 空仓 做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