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出现问题,辉瑞(PFE.US)预计将今年新冠疫苗发运量缩减一半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相关媒体报道,由于供应链问题,辉瑞(PFE.US)预计将今年新冠疫苗发运量降低至原计划的一半。

  辉瑞表示,由于早期生产的原材料未能达到标准,原先预计该公司将生产1亿剂的目标,将缩减至5000万的生产量。而由于辉瑞疫苗须施打两剂,这意味着5000万剂的数量仅够2500万人使用。

  辉瑞发言人还指出:“增加原料供应链产量所需时间比预期的要久,并且临床试验结果出炉时间将比预期要晚一些。”

  据悉,辉瑞11月向美国监管机构申请对其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美国官员表示,他们预计该疫苗本月会获得监管批准。美国政府预计首批疫苗将包括640万剂,后续将会供应更多。另外,英国监管机构已经授权在英国使用辉瑞疫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