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Airbnb和DoorDash寻求更高的IPO估值

  据报道,道琼斯(Dow Jones)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Airbnb和DoorDash将在本周的路演时披露首次公开发行(ipo)的估值区间高于预期。

  报道称,Airbnb的目标区间为300亿至330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300亿美元;DoorDash计划的目标区间为250亿至280亿美元,超过预期的250亿美元。据称,两家公司都有望在12月上市。尽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引发了更大范围的经济放缓,但新股发行却异常活跃。

  两家公司在Covid-19流感大流行期间有着截然不同的经历,Airbnb在旅行限制和经济放缓的情况下,预订量大幅下降,而DoorDash今年前9个月的收入增长了两倍多,因为美国人依赖食品配送应用程序在家里吃晚饭。

关键词阅读:Airbnb IPO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