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面临新的石油过剩风险之际 必须保持谨慎

  OPEC+委员会料库存将增加,除非推迟增加原油产量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轮值主席表示,该组织必须保持谨慎,因其内部数据指向,如果该组织及其盟国下周决定推进石油增产,明年初则会有新的石油过剩风险。

  OPEC轮值主席、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Abdelmadjid Attar在电话采访中说,尽管本周原油价格在纽约涨至八个月高点每桶45美元,但这股飙涨势头可能被证明是脆弱的。

  以沙特和俄罗斯为首的23个国家组成的OPEC+将于周一和周二召开会议,决定是否推进原定于1月份增产190万桶/天的计划。该联盟已表示倾向于推迟该增产计划。

  Attar说:“如果我们希望达到符合所有人利益的公平价格,OPEC+将不得不维持其路线和其独特性”。

  与会代表透露,OPEC一个委员会于周三和周四召开了会议,得到的结论是,如果产油国推进增产,第一季度全球原油库存的增幅将达到20万桶/天。

关键词阅读:OPEC 增产 风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