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期指涨跌不一,世纪互联(VNET.US)盘前涨近17%,造车新势力哑火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11月25日)美股盘前,道指冲破3万点后,市场多空清淡,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19%,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05%,纳指期货涨0.28%。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0.40%,报45.0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0.46%,报48美元/桶。

  市场消息

  美国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确认拜登在各自州的胜选结果,给特朗普推翻大选结果的努力造成沉重打击。

  美国纽约联储和圣路易斯联储行长均表示,当前购债计划正发挥良好作用,纽约联储行长称财政政策是未来六个月最有力的工具。

  IMF总裁表示更多货币刺激措施可能构成金融稳定风险,财政政策需发挥重要作用。另据悉IMF拒绝设立条件更宽松的防疫贷款新工具,而是选择在现有方案内灵活开展工作。

  重磅数据:北京时间21:30,美国截至11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北京时间23:30,美国截至11月2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0.37%,Facebook(FB.US)盘前跌0.08%,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32%,微软(MSFT.US)盘前涨0.40%。

  工业大麻概念股盘前回调,Tilray(TLRY.US)跌3.85%,Canopy Growth(CGC.US)跌2.2%,ORGANIGRAM HOLDINGS(OGI.US)跌4.5%,极光大麻(ACB.US)跌8.13%,Sundial Growers(SNDL.US)跌2.99%。

  Gap(GPS.US)盘前跌11.6%,财报显示,Gap三季度净销售额为39.9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9.98亿美元;净利润为9500万美元,同比下降32%。

  特斯拉(TSLA.US)盘前涨幅缩窄至0.2%,该公司申请召回9136辆Model X,因为潜在的方向盘螺栓松动问题可能会道指方向盘从转向节上脱落。同时,特斯拉也申请召回401辆Model Y,原因是在未使用底漆的情况下,车身前部和中部车顶饰条可能没有粘附在汽车上,而且在行驶过程中,其中一块或两块饰条可能会掉落。

  Nikola(NKLA.US)盘前跌10%,该股昨日收涨17.31%。公司迎来解禁期,1.6亿股将在12月1日被允许出售。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跌2.28%,爱奇艺(IQ.US)盘前跌0.71%,京东(JD.US)盘前跌1.79%。

  中概新能源汽车股盘前普涨,理想汽车(LI.US)跌5.42%,小鹏汽车(XPEV.US)跌5.46%,蔚来汽车(NIO.US)跌4.02%。

  世纪互联(VNET.US)盘前涨16.51%,财报显示,世纪互联Q3净营收为12.458亿元,同比增长27%;归属股东的净利润为9714万元,相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6946万元。

  云集(YJ.US)盘前涨36.13%,该公司近日宣布已与字节跳动旗下的直播平台抖音签署了一项合作框架协议。通过双方合作,云集将利用其在线商店和抖音视频账号,介绍和推广更多来自其差异化供应链的优质产品。

  蘑菇街(MOGU.US)盘前涨11.62%,公司将于11月30日公布其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极光(JG.US)盘前跌7.67%,财报显示,极光第三季度营收1.09亿元,去年同期为2.02亿元,同比下降46%;毛利润5106.5万元,去年同期为5687.5万元。

  老虎证券(TIGR.US)盘前涨2.5%,财报显示,老虎证券第三季度营收达3804万美元,同比增长148.2%,连续三季度实现三位数同比增幅;本季度开户客户净增14.2万达到97.6万,并在10月末突破100万大关。

  如涵控股(RUHN)盘前涨4.5%,公司发布公告称,已收到三位创始人发出的不具约束力的初步建议书,提议以每股0.68美元价格(每ADS 3.4美元)将公司私有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