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员押注特斯拉(TSLA.US)将继续上涨,高盛称其或将迎来80亿美元买入需求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TradingAnalysis.com创始人Todd Gordon表示,虽然特斯拉(TSLA.US)现在看起来可能很贵,市场正在为该公司的爆炸性增长和获得更多收益的机会定价。

  Gordon称:“我认为市场的定价机制正在变得越来越有效。很难对特斯拉现在的情况进行基本估值和评估,因为市场变得越来越聪明,他们正在对CEO和CEO的愿景进行定价。”

  他表示,投资者正在押注特斯拉与电动汽车的创新,以及CEO埃隆·马斯克的私人太空探索公司SpaceX。他预测,SpaceX的卫星覆盖和5G的扩展可能会为特斯拉的无人驾驶汽车市场铺平道路。

  此外,高盛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特斯拉于12月21日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后,可能会获得大型共同基金80亿美元的增持需求。

  高盛表示,在189只大型核心基金中,有157只基金在9月30日前并没有持有特斯拉,这些基金管理着约5000亿美元的资产。该行称,假设这些基金将特斯拉保持在基准权重,他们将需要购买该公司80亿美元的股票,约占特斯拉总市值的2%。

  特斯拉股价今年已经上涨了近500%,目前,特斯拉的市值已经超过了整个欧洲汽车行业上市公司的总市值。截至周五收盘,该股收跌1.93%,报489.61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