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收跌,逸仙电商(YSG.US)收涨超11%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辉瑞(PFE.US)旗下疫苗已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申请紧急使用授权,惟美国卫生事件持续严峻,道指跌逾两百点。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表示,辉瑞疫苗预期在数周内获批。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24.30点,跌幅0.68%,报3557.55点;纳斯达克指数跌49.70点,跌幅0.42%,报11854.97点;道琼斯指数跌219.80点,跌幅0.75%,报29263.48点。

  本周道指累计下跌0.7%,标普500指数下跌约0.8%,纳指上涨0.2%。

  消息面上,在呼吁年底结束几个紧急贷款计划的第二天,姆努钦周五表示,市场应该感到很欣慰,因为我们还有足够的资源,他和白宫幕僚长梅多斯将于周五与国会共和党领导人就更多经济支持进行谈判。

  世界贸易组织(WTO)表示,全球商品贸易在第三季度从卫生事件封锁中急剧反弹,但预计到2020年底将放缓。WTO表示,其商品贸易指数已从8月份的纪录低位84.5点升至100.7点。WTO说:“最新指数表明,随着封锁的放松,第三季度贸易强劲反弹,但随着积压需求(pent-up demand)耗尽和库存补充完成,第四季度的增长可能会放缓。”

  盘面上,美股区块链概念股走强,因比特币大涨,站上18500美元/枚,续创2017年12月以来新高。嘉楠科技(CAN.US)涨超22%,第九城市(NCTY.US)涨超19%,迅雷(XNET.US)涨超1%。

  部分热门中概股上涨,小鹏汽车(XPEV.US)收涨11.95%,逸仙电商(YSG.US)收涨11.47%,达达集团(DADA.US)收涨30.46%

  个股方面

  跟谁学(GSX.US)收跌8.23%,公司三季度净营收为19.658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的5.570亿元人民币相比增长252.9%。净亏损为9.325亿元人民币,而2019年同期净利润为190万元人民币;

  开心汽车(KXIN.US)收涨101.33%,盘中一度触发熔断;

  360数科(QFIN.US)涨涨0.48%,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扩大43.4%;

  网易(NTES.US)收涨4.81%,三季度期内净收入同比增加27.5%至187亿元人民币。毛利润同比增加25.6%至99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98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