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员:投资者押注马斯克愿景 特斯拉股价或再涨20%

  TradingAnalysis.com创始人Todd Gordon表示,特斯拉股票的涨势尚未结束。他说,尽管特斯拉的股票现在看起来很昂贵,但市场正在为该公司爆炸性的增长定价,并有获得更多收益的机会。

  Gordon表示,“…我认为市场的定价机制正在变得越来越有效。很难对特斯拉现在的情况进行基本估值和评估,因为市场变得越来越聪明,他们正在对CEO和CEO的愿景进行定价。”

  Gordon补充说,投资者押注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和其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探索公司SpaceX上的创新。他预测,SpaceX的卫星覆盖范围和5G的扩展可能会为特斯拉在无人驾驶汽车市场的统治地位奠定基础。他说,证明就在下图中——最近两次SpaceX发射令特斯拉股票释放了收益。

  目前Gordon正在买入550美元看涨期权,并出售1月15日到期的600美元看涨期权价差。600美元意味着特斯拉股价有20%的上涨空间,周五该股的交易价格略低于500美元。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