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后 是时候买入黄金了吗?

  投资黄金将很快成为一项安全的交易。这是Newton Advisors创始人Mark Newton的观点,他表示,这种贵金属值得在回调时买入。

  周四,他在CNBC节目上表示,从中期来看,黄金目前的价格非常有吸引力。黄金的周线图趋势依然非常强劲,投资者可以在未来一个月内黄金回调的时候买入。

  金价周四跌破了1865美元,尽管花旗当日表示看好该金属。分析师预测,在黄金牛市情境下,明年的平均价格将达到2500美元。Mark Newton说,现在是时候买入避险资产了。

  Newton说,在2018年8月到今年8月的两年里,黄金回到了历史最高点。他认为,黄金再下跌约100美元,下跌至1750美元到1650美元之间,将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购买区,这应该与美元明年初开始回调相吻合。因此,这应该是逢低买入的绝佳时机。

  然而,闪光的并不总是金子。

  Rockefeller Capital Vios Advisors董事总经理Michael Bapis不同意金价的牛市论调。

  他在CNBC同一节目中表示,过去,黄金曾是对冲货币、对冲通胀上升的工具。现在它只是变成了一种非常不稳定的贸易商品。

  他说,如果如果投资者真的想在黄金的上涨中获益,要么去买入金矿股,要么买些金条或金币,把它们放在手里。

关键词阅读:总统大选 黄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