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区块链概念股走强,嘉楠科技(CAN.US)涨超9%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20日(周五)美股盘初,随着比特币价格上涨,美股区块链概念股走强,截至北京时间22:50,嘉楠科技(CAN.US)涨9.17%,报3.81美元。

  比特币在近日突破1.8万美元,而花旗认为,到2021年12月,比特币的价格将达到31.8万美元,迎来超级牛市。以1.8万美元计算,31.8万美元的目标价相当于比特币还有1667%的涨幅。

  花旗表示,如今的比特币拥有着与50年前的黄金极为相似的市场条件。卫生事件期间美联储大量放水,并明确表示在GDP和就业率回升前不会加息。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都指向了通货膨胀和美元贬值,创造了高度类似于上世纪黄金牛市的市场背景。基于此,该投行对比特币的前景十分看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