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Benchmark及瑞穗均上调百度目标价至185美元

  美东时间11月16日,百度于美股盘后公布其2020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数据显示,该公司Q3总营收为282.32亿元(人民币,下同),环比增长8%,同比增长1%。归属于百度的净利润为136.78亿元,环比增长282%;Non-GAAP归属于百度的净利润为69.88亿元,同比增长59%,环比增长38%。摊薄每ADS收益为39.79元,Non-GAAP摊薄每ADS收益为20.35元,去年同期为12.61元。

  “百度核心”(Baidu Core,即搜索服务与交易服务的组合)总营收为213.79亿元,同比增长2%,环比增长13%。归属于百度核心净利润为143.68亿元,环比增长225%;运营利润为74.04亿元,同比增长43%,环比增长49%。

  此外,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将在286亿元至313亿元之间。

  对此,华尔街投行Benchmark、瑞穗均上调该公司目标价,并对其未来前景表示看好。

  Benchmark分析师Fawne Jiang目前将百度目标价由165美元上调至185美元,并维持“买入”评级。该分析师指出,百度第三季度Non-GAAP每ADS收益以及营收分别都优于预期,另外,该公司对于第四季度营收指引也高于华尔街的预期,因此该分析师逐渐对该公司管理层计划在百度移动生态系统内加速非广告收入增长,以及未来应用内(in-app)广告的增长前景感到越来越乐观。

  瑞穗分析师James Lee将该公司目标价由170美元上调至185美元,维持“买入”评级。Lee发表研报表示,百度核心的营收比预期提前了一个季度实现正增长,并预期第四季度将同比增长5%。此外,百度还以36亿美元收购了欢聚集团(YY.US)中国国内直播业务YY直播,将业务拓展至直播领域,这使得其收入来源更加多样化。对此,Lee仍维持百度为其在中国的首选股票。

关键词阅读:百度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