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大佬辛茨加速接班人计划 旗下CQS基金2020年折戟沉沙

  对冲基金经理、亿万富翁迈克尔·辛茨(Michael Hintze)在其投资公司经历了动荡的一年之后,已经加速了其接班人计划。

  在辛兹致客户的一封信中,他透露计划在其总部位于伦敦的CQS基金公司组建一批高级合伙人,为他们分享更多股权,并制定公司整体战略。

  辛茨在信中说,该组织的“建立加强了我们的继任计划。”

  他还表示,“重要的是,为了未来,我加强了毕业生招聘计划。这些变化将有助于确保CQS的持续成功。”

  信中提到,这包括晋升全球分销主管查巴雷克(Chabarek)与辛茨和佩特(Peat)一起成为公司董事会执行委员会的成员。

  CQS管理着187亿美元的资产,其发言人拒绝置评。

  截至今年10月,辛茨旗下的CQS对冲基金暴跌41.6%,近期的上涨未能弥补3月市场动荡期间的暴跌。

  CQS专注于信贷市场,辛茨是今年早些时候受打击最严重的基金经理之一,因为他的结构性信贷押注随着大盘一起恶化。仅3月份的亏损就达33%,是该基金自2005年开业以来最严重的一次。

关键词阅读:对冲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