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银行(BCS.US)Q3持仓总市值环比增长30%,最爱美股股指期权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巴克莱银行(BCS.US)递交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持仓报告(13F)。

  最新数据显示,巴克莱三季度持仓总市值达1683.97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1294.12亿美元,环比增长30.12%。巴克莱在三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增了255只个股,增持了1913只个股。同时,巴克莱还减持了2341只个股并清仓了703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34.27%。

  在前五大重仓标的中,标普500指数ETF看跌期权(SPY.US,PUT)位列第一,占比9.6%,持仓约4826.57万股,持仓市值约161.64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增持了66%。

  标普500指数ETF看涨期权(SPY.US,CALL)位列第二,占比5.76%,持仓约2896.71万股,持仓市值约97.01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减持了17%。

  纳指100ETF看跌期权(QQQ.US,PUT)位列第三,占比3.76%,持仓约2227.31万股,持仓市值约61.88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增持了54%。

  第四和第五分别为纳指100ETF看涨期权(QQQ.US,CALL)和标普500指数ETF(SPY.US),持仓市值分别约52.68亿美元和44.32亿美元。

  另外,Visa(V.US)位列第八,持仓市值约29.22亿美元,科技巨头苹果(AAPL.US)、微软(MSFT.US)和亚马逊(AMZN.US)分别位列第九、第十和第十二,持仓市值分别约24.46亿美元、23.24亿美元和19.67亿美元。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标普500指数ETF看跌期权、Visa、纳指100ETF看涨期权、纳指100ETF看跌期权和标普500指数ETF。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标普500指数ETF看涨期权、iShares iBoxx 高收益公司债券指数ETF看跌期权(HYG.US,PUT)、阿里巴巴看跌期权(BABA.US,PUT)、iShares iBoxx 高收益公司债券指数ETF(HYG.US)、iShares罗素2000 ETF看涨期权(IWM.US,CAL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