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FSD软件提价至1万美元 马斯克称价格将进一步上涨

  据报道,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的全自动驾驶(FSD)软件套装的价格将上涨至1万美元,马斯克表示,尽管价格提升了,但是FSD依然是一个值得购买的软件。

  多年来,特斯拉一直在尚未完成开发的情况下销售FSD软件包,该公司的这一做法也遭到了外界的质疑。而对FSD的宣传方式,也让特斯拉遭到了批评。一些人表示,提前销售FSD会让一些人误以为特斯拉车辆已经实现了自动驾驶,而事实情况并非如此。还有一些人因为FSD的价格经常忽上忽下对特斯拉进行了批评。

  在过去一年中,马斯克在谈到FSD软件套装时,更加明确了这个功能的定价策略。马斯克表示,在推出新功能的同时,特斯拉将提高该软件套装的价格。

  今日马斯克在其Twitter上表示,从下周一开始,FSD的价格将上涨2000美元,从8000美元提升至1万美元。马斯克表示,FSD价格上涨的原因是该公司刚刚在本周早些时候向部分车主推送了最新的Beta版FSD软件。

  马斯克还表示,未来FSD的价格有可能进一步上涨,他说道:“随着软件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并且越来越接近实现完全自动驾驶,FSD的价格将继续提升。到那时,FSD的价值可能在10万美元以上。”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软件套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