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与财长将再次磋商刺激方案 特朗普暗示会破局

  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週四将再次讨论刺激方案论,随着在大选之前达成协议的时间越来越少,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试图在谈判破局时怪罪民主党。

  佩洛西的发言人Drew Hammill发出推文指出,在主要谈判人员週三的通话后,双方“在几个优先事项上达成妥协更加有备而来”。他说,佩洛西和姆努钦週四将再次对话,以寻求解决悬而未决的问题。

  佩洛西和姆努钦正在磋商的大约2万亿美元方案,要能执行,参议院的共和党人仍然是最终障碍。对于参议院何时可以接受任何妥协协议,该院多数党领袖 Mitch McConnell没有给出任何承诺。一些共和党资深议员甚至怀疑,即使在大选之后,参议院也不会进行表决。

  双方都指出,针对州和地方政府的资金挹注是一个有待化解的绊脚石,民主党和共和党人今年夏天产生分歧就是卡在这个关键议题上。对地方政府提供大规模援助,已经被特朗普和其盟友形容是为了治理欠佳且民主党当家的州提供纾困。

  特朗普周三在推文中再次提出了这一指控。他说,根本不认为南希·佩洛西和查克·舒默在刺激问题上将愿意为我们伟大的美国工人,或我们杰出的国家做正确的事情。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众议院 财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