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ERIC.US)Q3同比扭亏为盈,网络销售业务营收同比增长6%

  智通财经APP获悉,爱立信(ERIC.US)于北京时间10月21日(周三)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

  据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575亿瑞典克朗,较去年同期的571亿瑞典克朗增长1%。其中,网络销售业务净销售额为417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6%;数字服务业务净销售额为87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12%;管理服务业务净销售额为55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14%;新兴业务及其他业务净销售额为16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3%。

  毛利率为43.1%,去年同期为37.7%;营业利润为86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亏损42亿瑞典克朗;营业利润率为15%,去年同期为-7.3%。

  净利润56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亏损69亿瑞典克朗;摊薄后每股收益1.61瑞典克朗,去年同期每股亏损-1.89瑞典克朗。

  该公司表示,维持2022年财年目标不变。结合对数字服务研发投入的加快以及销售额的降低,将可能导致2020年财务目标的实现推迟几个季度,但依旧保持2022年营运利润率在10-12%的目标不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