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跌超1%,开心汽车(KXIN.US)收涨293.72%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美国民主党为新刺激计划的谈判设下48小时限期,市场相信11月3日大选前,国会与白宫达成纾困协议的机会不大,美股周一先升后跌,道指早段攀升105点,高见28711点;其后反覆回落,尾段跌幅一度扩大至400点。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56.90点,跌幅1.63%,报3426.92点;纳斯达克指数跌192.70点,跌幅1.65%,报11478.88点;道琼斯指数跌410.90点,跌幅1.44%,报28195.42点。

  消息面上,周日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设定了刺激法案谈判的48小时截止日期,佩洛西和美国财长努钦据悉将于北京时间周二凌晨3点开始讨论刺激法案。

  2020年美股三季报拉开序幕。预计三季度美股盈利将环比增长24.6%,同比下滑16.2%。对于四季度美股盈利,预计将环比增长8.0%,同比下滑8.0%。预计在接下来的三周内,美股市场上78%的上市公司将发布三季报,其中,本周发布的数量占比为28.1%。

  美国科技公司今年有望获得有史以来最大的股市份额,超过互联网泡沫时代创下的巅峰,这也是科技公司对全球消费者影响力不断增强的最新例证。据道琼斯市场数据(Dow Jones Market Data)对过去30年的年度市值数据进行的分析显示,从手机生产商到社交媒体平台运营商在内的各类科技公司目前在标普500指数中的比重接近40%,今年有望超过1999年创下的37%纪录。

  盘面上,美国抗疫概念股收跌,Vaxart(VXRT.US)跌超6%,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跌超4%,Moderna(MRNA.US)跌超4%,吉利德科学(GILD.US)跌超2%。

  新能源汽车板块下挫,小鹏汽车(XPEV.US)跌超8%,小牛电动(NIU.US)跌超4%,蔚来(NIO.US)跌超2%,理想汽车(LI.US)跌超2%,特斯拉(TSLA.US)跌超2%。

  个股方面

  AMC院线(AMC.US)收涨16.61%,AMC院线宣布将于10月23日恢复美国纽约州内多家影院的运营;

  开心汽车(KXIN.US)收涨293.72%,摩根大通看好中国电动汽车市场;

  美国联合航空(UAL.US)收涨3.92%,三季度营收同比下降78%至24.9亿美元,市场预期25.0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3.80亿美元;

  必和必拓(BHP.US)收跌2.01%,第一季度铁矿石产量为74公吨,去年同期为69公吨;

  IBM Corp(IBM.US)收跌2.53%,2020年第三季度营收176亿美元,市场预期174.39亿美元,去年同期180.28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