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预计京东(JD.US)3季度业绩稳健 升目标价32%至95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布研报表示,预计京东(JD.US)三季度营收1712亿元,同比增长27%,超出市场预期1%;预计公司非通用准则净利润有望超出市场预期6%。2020和2021年营收预测及2021年盈利预测不变,下调2020年盈利预测8%。维持“跑赢行业”评级。上调基于分部加总估值目标价32%至95美元,以反映其新业务及投资的良好势头。

  报告显示,该行认为被疫情抑制的3C,家电和快消品等需求将从3 季度起开始逐渐释放,同时快消品结构性受益于疫情后消费习惯由线下转向线上,强劲增长势头有望在下半年延续;该行认为公司在下半年或将加大利润的再投资力度,主要方向有京东物流、IT 系统和技术、部分具有较大增长潜力的商品类别,如生鲜食品等;预计京东在今年下半年或将持续提供并增加其向合作伙伴输出的供应链能力,加强供应链服务能力变现,与合作伙伴实现双赢。

  该行还表示,随着越来越多京东旗下的业务主体获得外部融资,且其中一些正寻求单独上市,预计旗下资产价值存在较大上行空间(例如京东健康、京东物流、京东数科、京东工业品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