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与CVS Health(CVS.US)等达成协议 免费为照护机构老年人提供疫苗

  智通财经APP获悉,特朗普政府周五宣布,与美国医药零售商CVS Health(CVS.US)和连锁药店Walgreens(WBA.US)达成一项协议,将向长期照护机构中的老年人和工作人员免费提供卫生事件疫苗。

  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在新闻稿中表示,疫苗将免费提供给所有长期照护机构中的老人,包括护理机构、疗养院、辅助生活机构等等。

  HHS称,CVS和Walgreens将直接与每个机构安排和协调现场诊疗日期。疫苗一旦获得批准,将有可能分阶段发放,老年人和医疗卫生工作者将首先获得疫苗。

  据悉,美国目前支持的潜在疫苗有四种正处于后期测试阶段。除了强生(JNJ.US)的疫苗只需要注射一剂之外,大多数潜在疫苗需要两剂,其中一些需要在不同的特定温度下运输和存储。HHS表示,CVS和Walgreens将接收和管理疫苗,并确保将其保存在适当的温度下。

  受此消息影响,CVS Health和Walgreens盘后股价小幅上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