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菲石油(COP.US)接近达成收购康休石油(CXO.US)协议 后者股价盘后大涨近6%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7日,据媒体报道,康菲石油(COP.US)接近达成收购康休石油(CXO.US)的协议,这可能是今年早些时候能源需求崩溃以来最大的一笔页岩行业交易。

  此前,有媒体称,康菲石油正在就收购康休资源谈判。两家公司可能在未来几周宣布这项交易,但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谈判也可能会失败。今年7月,康菲石油首席执行官瑞安·兰斯(Ryan Lance)表示,页岩油气行业的低收购溢价令公司感到鼓舞。

  康休石油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显示,该公司报告期内每股亏损2.23美元,亏损总额达到4.3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亏损额为9700万美元。与此同时,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页岩油平均日产量也较去年同期减少了1万桶,至31.9万桶。

  截至隔夜美股收盘,康休石油股价下跌1.9%,报收48.6美元,按此计算市值95亿美元。康菲石油股价下跌3.43%,报收33.77美元,市值362亿美元。

  受消息影响,康休石油盘后股价上涨近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