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是新冠疫情最大受益者 但这支传统零售股也不遑多让!

  Jefferies称,电子商务将不会是唯一一个以改变消费趋势的赢家身份从这场新冠疫情中脱颖而出的零售类股。

  该投行将Costco的评级从持有提高至买入,并将其目标价提高了35%。Jefferies称尽管在线业务不发达,但这家会员制零售商仍处于有利地位。

  Jefferies在报告中表示,随着传统的杂货店、百货公司和特色零售商被逐渐取代,会员制零售商被视为行业整合的自然赢家。虽然电子商务的发展速度会更快,特色食品连锁店也在不断增长,但在广泛意义上的同行中,会员制零售商提供了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扩大选择和更好的价值。

  Jefferies表示,Costco是会员制零售业的主导者,其领导者护城河也正在增长。

  根据FactSet的数据,Costco今年以来增长强劲,8月份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14%。Jefferies斯认为,在新冠危机结束后,这些成果不会消失。

  Jefferies的 报告中说,该机构假设COST在2020年年初至今的股票涨幅将被完全保持,预计百货公司和专卖店的商店关闭和客流量下降会进一步恶化,该会员制零售商继续从传统食品零售商那里获得市场份额。

  Jefferies将Costco的目标价定为每股435美元,高于周四收盘价的约15%。该股今年已飙升28%。

  Jefferies看好Costco的另一个原因是千禧一代和Z一代家庭的人口趋势。该机构表示,吸引这些人群有助于COST扩大利润。

  Jefferies指出,千禧一代和GenZ家庭正在Costco中采购更为广泛的商品类别,这一点在销售组合趋势中得到了证明,Costco非食品类商品的销售增长速度快于成本食品。

  基于上述原因,Jefferies提高了而对于Costco的估值倍数,提高了评级和目标价。

关键词阅读:电商 新冠疫情 受益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