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乐观预期拜登能解决美国的一些问题

  杰米·戴蒙(Jamie Dimon)表示,他对拜登担任总统可以在不损害企业的前提下解决美国问题感到乐观。

  “我对此很报希望,”这位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在周五的视频会议上表示,“乔·拜登很有经验,他认识很多人,他是一个妥协者,天生就是一个很好的统一意见者。”

  戴蒙是在回答一个提问时发表上述意见的。该问题是他是否认为目前在民调中领先于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候选人是否会采取政策解决医疗保健、教育和经济不平等问题——戴蒙说是美国自己制造了这些问题。

  戴蒙说,拜登作为参议员所代表的特拉华州“是一个亲商的州。反商业情绪不是一件好事”。

  戴蒙自称是“爱国者”,“几乎不能算”是民主党人。由于他经常在公众场合露面,对公共政策的直言不讳以及在最大最赚钱的美国银行中任职,而成为该行业的发言人。现年64岁的他一直批评他所认为美国公共事务的规划和管理不善。

  他说:“我们的问题是我们自己的。”他补充说,企业和政府需要共同努力,以改善社会公正,减少繁文缛节,帮助毕业率较低的内城区学校,修复医疗保健并改善国际贸易关系。

  戴蒙说:“我希望拜登政府会进行一些传统的谈判。我们将看看他会在关键位置安排什么人,这将透露他的想法。”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