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克黄金(GOLD.US):第三季度黄金产量同比下降11%,销售行情得到改善

  智通财经APP获悉,巴里克黄金(GOLD.US)发表报告表示,第三季度黄金初步产量为116万盎司,上年同期为130万盎司,同比下降11%;铜产量为1.03亿磅,同比下降8%。

  公司表示,由于矿业租赁纠纷,公司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Porgera项目在该季度内仍处于关闭状态,所以并没有投入生产。

  如果不考虑Porgera项目,公司第三季度的黄金产量将同比增长3%;主要是受到Carlin项目以及Pueblo Viejo项目复产之后的强劲生产趋势所带动。

  第三季度下,黄金的平均市场价格为1909美元/盎司;铜的平均市场价格为2.96美元/磅。

  目前公司黄金销量达到125万盎司,铜的销量达到1.16亿磅。由于坦桑尼亚收购了公司本季度的剩余产能,因此黄金的销售行情有所改善。

  公司预计第三季度每盎司黄金的销售成本将与第二季度持平,而每盎司的总现金成本将降低2%至4%,每盎司黄金的整体维护成本将降低5%至7%。

  巴里克黄金表示,在Porgera项目停工之际,公司仍有望实现全年黄金产量指引。当前该指标被削减了20万盎司,目前的产量指引为460万至500万盎司。

  公司计划于11月5日公布第三季度业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