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财报季 高盛偏爱这些股票

  高盛列出了一份其分析师比华尔街其他公司更看好的股票名单。

  随着本周财报季的到来,高盛表示,其分析师对这些公司的盈利预期"出乎意料",高盛对这些公司盈利预期较高,观点也比其他分析师更有争议。该公司认为,随着分析师在这些公司公布财报后上调预期,华尔街上的其他投行将逐渐接受其观点。

  "期权价格的提升表明,在财报季、大选和疫苗数据之前,风险规避程度异常高。我们认为,随着这些催化剂的过去,持有这些股票可能会受到利好的推动,"高盛分析师John Marshall告诉客户。

  下面的列表显示了高盛的盈利预期比华尔街平均水平高出多少。它还显示了根据期权市场对股票的隐含走势判断。高盛将分析重点放在具有流动性期权的股票上,以提高观点的可交易性。

  "我们与每位分析师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高于或低于华尔街平均值的原因。然后,我们选择了那些我们的分析师认为最有可能按照他们的盈利观点方向做出反应的股票,"Marshall说。

  黑石是高盛挑选的超出华尔街平均值的股票之一。在其财报的盈利和营收都打了折扣后,黑石周二走高4%,但周三持平。

  看看高盛的其他选股。

  高盛对Chipotle(CMG)、EOG Resources(EGO)、Synchrony Financial(SYF)、Align Technology(ALGN)、Deere & Co.(DE)和Shopify(SHOP)的预期都比华尔街对这些股票第三季度盈利的平均值高出20%以上。

  该公司喜欢Chipotle强大的数字化势头。高盛餐饮分析师Katherine Fogertey认为,这家买入评级的墨西哥食品连锁店未来12个月有11%的上涨空间。她对第三季度的预期比华尔街平均值高出30%以上。

  "Chipotle的移动网络和应用使用量继续录得强劲增长,考虑到餐厅容量仍然有限,以及短期内顾客对内部餐饮的潜在反感,这仍然是餐厅的关键差异化因素,"Fogertey说。

  医疗服务分析师Nathan Rich对ALGN Technology的盈利预期比华尔街共识高出22%。Rich认为" Align比牙科同行更受宏观条件的影响,因为明确的矫治器治疗可能会被推迟,特别是对成年人来说。"

  Rich补充说,"在经济衰退期间,该公司也能够推动从电线&支架到透明矫正器的份额增长,这是一个积极的因素。"

  高盛还认为电商公司Shopify的盈利有上升空间。该公司一直在为那些在疫情期间不得不关门的商家提供在线购物选择。随着Shopify在解决商家关键痛点方面的持续快速创新,以及新服务的加入,高盛分析师Christopher Merwin表示:"预计商家解决方案占总营收的长期份额将增长至94%,较之前90%的预期增长4个百分点。"

  高盛还认为Philip Morris(PM)、Micron(MU)和推特(TWTR)在这个财报季有上升空间。

  高盛互联网分析师Heath Terry对第三季度的盈利预期比华尔街共识高出16%。

  "Twitter用户增长的加速将在COVID-19危机之后持续,因为用户越来越多地在平台中找到效用,新功能和服务的推出,以及现场活动的回归,"Terry表示。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财报季 高盛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