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美国大选无论谁赢 价值股都将闪亮

  花旗集团认为,下个月的美国大选可能会引发资金从成长型股票向价值型股票的转移,不论选举结果如何,

  花旗美国股票交易策略主管亚历山大-阿尔特曼(Alexander Altmann)表示,至少在过去40年里,每一次总统选举都引发了的从市场的一个部分到另一个部分的潜在轮换,无论谁当选。今年,价值股和成长股的竞争可能成为焦点。

  阿尔特曼在花旗一次投资会议上说:“价值股在大选之后六个月的表现总是非常之好,”并补充称,他自5月底以来一直支持价值股。

  不过,他说:“这种表现的规模确实会因为我们获得什么样的选举结果而有所不同。”

  如果拜登胜选,民主党控制了参议院,“我们应该会看到大量的市场轮换,”因为新政府的政策变化将带来最大的市场重组。

关键词阅读:价值股 花旗 美国大选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