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TIF.US)预估8-9月销售额同比增25%,电商销售额增近一倍

  智通财经APP获悉,蒂芙尼(TIF.US)于(10月15日)公布其8月和9月初步统计的销售数据。

  据数据显示,该公司8-9月期间销售额较2019年同期增长约25%,并在10月份的销售仍呈上升趋势。

  在全球范围内,电商销售额在8-9月内较2019年同期增长近一倍,占今年截至9月30日的净销售额总额的13%。其中,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市场的销售额8-9月出现了低双位数降幅。

  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美国市场的销售趋势将进一步改善。截至9月30日,蒂芙尼的现金存款继续超过10亿美元,预计今年年底约为9亿美元。此外,与计划相比,该公司资本支出减少了30%,主要是由于今年早些时候第五大道门店装修工程暂时关闭,以及该公司决定推迟部分开店和装修工程至2021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