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Netflix(NFLX.US)将继续从卫生事件中受益,上调其目标价至67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最新研报表示,将Netflix(NFLX.US)的目标股价从600美元上调至670美元,同时维持对该公司股票的“买入”评级。

  Netflix在2020年上半年新增了近2600万用户,几乎相当于2019年全年的用户数。鉴于今年到目前为止的强劲表现,Netflix管理层已经尽其所能在预期中占据统治地位。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净新增客户仅250万,这将是四年多来的最低季度增幅。

  但高盛认为管理层期望值太低了。该行在给客户报告中称,"鉴于今年稍早的优异表现和当前环境的巨大不确定性,管理层可能会继续保守指导,但我们认为对第四季及之后的普遍预估仍过低。"高盛相信Netflix将继续受益于一个“急剧变化的世界”。

  最近的事件表明,由于卫生事件,消费者越来越多地转向家庭娱乐。考虑到流媒体订阅的低成本和其他选择的有限数量,Netflix将继续受益。与此同时,Netflix仍处于全球扩张的早期阶段,这给了该公司足够的运营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