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府扩大与阿斯利康在COVID-19抗体药物方面的合作

  特朗普政府正在扩大与阿斯利康(AstraZeneca)的合作,阿斯利康与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和国防部就该公司COVID-19抗体鸡尾酒达成协议。

  这笔交易包括AZD7442的后期开发和大规模生产。AZD7442是两种单克隆抗体的混合物,“可能有助于治疗或预防”SARS-CoV-2病毒的感染。

  一种有效的单克隆抗体(特别是肌注长效抗体)对免疫功能受损、80岁以上和正在接受药物治疗而无法接种COVID-19疫苗的人群尤其有用。

  如果FDA批准AZD7442用于预防SARS-CoV-2,就像机构指南中概述的那样,联邦政府将免费分发剂量。“按照政府购买的医疗产品的惯例,医疗专业人员可以收取管理产品的费用。

  这两个部门的机构合作为阿斯利康提供了4.86亿美元,用于两个三期临床试验和相关开发。一项试验将在大约5000名志愿者中评估预防感染长达12个月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另一项研究将评估AZD744是否可以帮助在接触后预防环境中与COVID-19患者接触的人预防感染,该研究将使用约1100名志愿者。

  该公司估计,到12月高危人群可获得10万剂疫苗。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阿斯利康 COVID-19抗体药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