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对强生(JNJ.US)新冠疫苗看法积极,上调目标价至168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 瑞信发布研究报告,将强生(JNJ.US)目标价从163美元上调至168美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指出,非急需的医疗治疗(除新冠外的疾病治疗)复苏速度快于预期,这通常会提振强生医疗用品和设备部门的业绩。在财报公布后,投资者和分析师出其不意地对强生及其医疗科技部门表示关注,其中一个因素是对强生新冠疫苗试验暂停的担忧,另一个因素是怀疑美国经济刺激方案谈判会再次陷入停滞。

  强生管理层预计,疫苗下一步进展至少需要几天时间才能明确,但仍对疫苗的前景持乐观态度,预计试验结果将在年底前公布。瑞信对此持积极态度。

  今日(周三)盘前,截至发稿,强生微涨0.26%,报148.74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