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夫妇为美国大选再捐1亿美元:改善基础设施

  据报道,FacebookCEO扎克伯格及他的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周二表示,11月将会再为美国选举追加捐赠资金1亿美元,用来支持选举官员,为基础设施提供帮助。

  扎克伯格在Facebook发文称:“选举官员巩固投票基础设施需要资金,需求超过我们的预期,因此今天我们承诺将向科技和公民生活中心(CTCL)再捐1亿美元,需要资金支持的司法管辖区如果想帮助公民,让他们安全投票,它们可以获得资助。”他还说:“到目前为止,已经在2100多个地方选举司法管辖区向CTCL提出申请,希望获得支持。”

  CTCL是一个非盈利组织,它的目标是协助建立知情度更高、更加民主的社会,让美国选举实现现代化。之前扎克伯格已经捐赠3亿美元,用来扶持美国选举,使选举可以更好应对大流行,比如资金可以用来购买投票设备和保护设备,保护选举工作人员。

关键词阅读:扎克伯格 美国大选 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