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上调评级至“增持” 蔚来盘前大涨逾10%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摩根大通分析师Nick Lai表示,将蔚来(NIO.US)评级由从“中性”上调至“增持”,目标价由14美元上调至40美元。

  截止发稿,蔚来股价上涨10.31%报23.84美元,市值超300亿美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Nick Lai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预计中国的新能源汽车普及率将从现在开始加速,直至2025年将增长四倍。该分析师预计,在中国智能电动汽车市场中,相对于领先大众市场的小鹏汽车(XPEV.US),蔚来将成为中国品牌高端市场的长期赢家。

  Lai表示,尽管特斯拉(TSLA.US)正在推动“水涨船高”的现象,但中国市场并非“赢家通吃”。虽然蔚来在今年以来一直处于上涨态势,但该分析师认为,其估值仍显示出“在长期内将呈现有意义的上涨趋势”。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蔚来 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