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体育赛事回归助力Twitter(TWTR.US)增长,上调其评级至“买入”

  社交媒体在卫生事件期间受益,因为不同平台的用户参与程度都有所提高。Twitter(TWTR.US)也充分利用了卫生事件带来的东风,其可盈利的每日活跃用户(mDAUs)有所上升。市场也做出了同样的反应,股票自年初以来上涨了46%。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意志银行分析师沃姆斯利(Lloyd Walmsley)认为,该股还将进一步升值。事实上,他对Twitter越来越有信心,这导致该分析师将Twitter的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同时将目标价从36美元上调至56美元。

  虽然卫生事件的影响导致人们花更多的时间在社交媒体上,但Twitter也为经济萎缩付出了代价。整个广告行业的预算削减影响了Twitter的主要收入来源。对沃姆斯利来说,广告业的复苏是他乐观的Twitter观点的重要组成部分。

  沃姆斯利说:“我们一直对Twitter的中期前景感到兴奋,但由于广告渠道反馈疲弱,我们无法更加乐观。”“我们现在开始在广告渠道听到更多积极的反馈,该公司会抓住这个机会,在广告强劲复苏站稳脚跟、在进入2021年之前稳固其在行业的地位。”

  沃姆斯利相信明年将会有几个促进推特增长的催化剂。这些包括体育赛事的回归,包括美国内的NFL, MLB和NBA,以及国际上的奥运会,欧洲杯和世界棒球经典赛,都是值得期待的。

  此外,在2020年的事件之后,分析师预计强劲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上映时间表将会回归。这些强劲的赛事阵容可能会为Twitter带来4500万至8500万美元的额外广告收入,对2021年的广告收入增长贡献1.6%至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