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对手产量回升 OPEC下调市场对该组织原油的需求预期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下调了未来一年市场对该组织原油需求的预估。几天之后,该组织各国部长将开会评估其减产措施对全球石油市场的影响。

  OPEC下调预测的原因是其竞争对手美国的生产商经受住了低油价的冲击,并且新冠疫情再度加重继续压制全球需求。

  OPEC及其盟国定于周一举行监督委员会会议,以评估他们今年以来前所未有的减产措施是否帮助全球市场保持了平衡。

  由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领导的OPEC+联盟将在明年初放松产量限制,恢复更多供应,但各国代表越来越担心市场是否可以消化更多的石油。

  与上个月的报告相比,该组织将本季度市场对其石油的需求预期下调了每天90万桶,至每日2,746万桶。9月份时该组织也下调了需求预期,并且降幅比本月的数字更大。 为了实施减产协议,OPEC目前的产量远低于上述水平。

  OPEC将本季度该组织之外的供应预测提高了每天68万桶,主要集中在美国。对本季度全球日需求量的预期下调了22万桶。关于2021年,“对OPEC石油的需求预期”下调了每天23万桶,至2793万桶。

关键词阅读:OPEC 原油需求 产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