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拒绝特朗普的新冠援助提议 迅速达成协议的希望变得渺茫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周二拒绝了特朗普(Donald Trump)关于新冠病毒援助计划的最新提议,这表明在11月大选之前,两党不太可能就新冠肺炎救援计划达成协议。

  佩洛西在写给同僚的信中,列举了民主党人所认为的白宫1.8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的缺点。该计划同样遭到了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的抵制,后者认为这个计划过于庞大。

  佩洛西说:“可悲的是,特朗普的提议远远达不到这场大流行病和严重衰退的需求。”她还把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上周提出的刺激计划称为“前进了一步,后退了两步”

  但佩洛西表示,她仍对达成协议抱有希望,并似乎为与姆努钦进行进一步谈判敞开了大门:“必须做出重大改变,以弥补特朗普提议的缺陷。更新将会继续下去。”

  佩洛西的信明确表示,民主党认为白宫的提议在州和地方政府援助、新冠病毒检测和追踪、租赁援助、工人安全、儿童护理、对小雇主的救济和其他方面存在缺陷。

  “总统只希望他的支票在大选日之前兑现,让市场上扬,”国会民主党领袖写道。“总统的态度是可耻的,而此时需要立即采取有意义的行动是最紧迫的。”

关键词阅读:佩洛西 特朗普 新冠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