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暂停新冠疫苗试验中的进一步给药 因参与者出现不明原因疾病

  强生公司表示,由于一位研究参与者出现不明原因的疾病,公司暂停了新冠病毒候选疫苗临床试验中的所有进一步给药,包括3期ENSEMBLE试验。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NSEMBLE独立数据安全监控委员会以及公司内部的临床和安全医生正在对参与者的疾病进行检查和评估。

  位于新泽西州New Brunswick的公司发言人Jake Sargent证实了医疗保健新闻提供商STAT稍早的报导,该研究已暂停。

  本月早些时候,强生公司加入了疫苗生产商的候选名单,这些疫苗生产商已将试验性质的候选疫苗,转为进入在美国的后期人体试验阶段。强生自此开始对多达6万名志愿者试验其新冠病毒疫苗,这是美国第一个可能仅需接种一次的大规模新冠疫苗试验。

  先前在一位试验参与者生病后,阿斯利康(AstraZeneca Plc)暂停对其疫苗进行测试。该研究已在许多国家/地区恢复,但在美国仍暂停。

关键词阅读:疫苗临床 新冠 疫苗试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