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投资者又有一个购买亚马逊(AMZN.US)的理由了

  智通财经APP获悉,本周二和周三,亚马逊(AMZN.US)将举办第六届年度“Prime Day”,届时将有超过100万的亚马逊和第三方卖家以大幅折扣的价格出售的商品。似乎亚马逊在2020年不需要更多的催化剂,但这或许是其中之一。

  Truist分析师Yousseff Squali预计,今年的Prime Day将是亚马逊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天。

  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19年Prime Day的销售额同比增长67%,达到69.3亿美元。预计2020年的销售额将达到99.1亿美元,同比增长43%。

  然而,今年的活动有趣之处在于起步较晚。斯夸里表示,“Prime Day”通常发生在夏季,部分原因是为了在夏季经济活动通常不太活跃的淡季招揽生意。

  今年,卫生事件已经推动网上购物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今年第二季度,北美地区的总销售额同比增长43%,而去年同期的增幅为20%。预计第三季度经济将增长30%;因此,几乎不需要夏季刺激措施来刺激需求。

  Squali说,活动的推迟将导致假日购物比平时提前一个月。该分析师认为,随着另一场购物狂欢即将开始,这是亚马逊的一个“天才”举措。“通过提前拉动一些需求,该公司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需求高峰,因为它将需求扩展到更长的时期,并对其运输网络施加更小的压力,同时确认第四季度的所有收入。”更重要的是,“由于卫生事件导致社会距离的需要,消费者可能会避免在实体店购物,而转向网上购物,以满足他们的购物需求”。

  Squali对亚马逊的评级没有变化,仍然是“买入”。并将目标价定为3600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