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称特朗普政府最新刺激计划是“进一步退两步”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六表示,特朗普政府提出的一项1.8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相当于前进了一步,后退了两步”,需要做出修改才能获得国会民主党人的支持。

  佩洛西在每周写给民主党同事的信中说,政府的提议缺乏遏制病毒传播的战略计划。

  佩洛西在信中说:“目前,我们在许多优先事项上仍有分歧,民主党人正在等待政府对几个条款的表述,与此同时,有关拨款总额的谈判仍在继续。”

  据白宫消息,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在周五下午30分钟的电话交谈中提出了这项1.8万亿美元的计划。

  白宫提出的新方案高于姆钦早些时候提出的1.6万亿美元,更接近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上周通过的2.2万亿美元。

  白宫发言人Alyssa Farah表示,政府希望将支出维持在2万亿(兆)美元以下,但迫切希望颁布新一轮对个人的直接支付,并援助小型企业和航空公司。

  星期五是佩洛西和姆努钦进行会谈的第三天。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国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周五表示,他怀疑议员们能否在11月3日大选前通过一揽子计划,尽管他尚未直接参与谈判。

  麦康奈尔在他的家乡肯塔基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选举临近,在这个特殊时刻需要什么,人们的意见分歧很大。”

  周六,财政部、白宫或麦康奈尔办公室均未立即置评。

关键词阅读:佩洛西 特朗普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