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经济顾问:特朗普已批准相对广泛的修订版刺激方案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周五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就刺激方案达成协议,已经批准了一项修订后的相对广泛的经济刺激方案。

  库德洛说:“总统批准了修订后的一揽子计划。他想要达成协议。”

  库德洛表示,该方案将包括航空企业、小型企业的救济以及薪酬保护计划(PPP)。但他没有提到关于州和地方政府援助方面的援助。

  特朗普随后在社交媒体上称,经济刺激谈判正在继续,将有一个“大”方案。

  库德洛还确认,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美国财长姆努钦将于周五再度会谈。

  另有报道称,姆努钦将向佩洛西递交1.8万亿美元规模的刺激计划方案。  

  消息传出后,美股短线上扬,道指涨幅扩大至逾200点,标普500指数涨幅扩大至1%,至日内高点。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五早些时候表示,虽然看到一些复苏的迹象,但美国经济“恢复常态的过程十分艰难”,且需要额外的刺激。他表示,议员们普遍认同,下一个刺激方案应当包括对航空业的援助,但是在大选前不太可能会有专门针对该行业的法案递交给总统签署。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经济顾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