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即所买 谷歌想把YouTube变成一个大卖场

  您在YouTube上看到的每个玩具、小工具和物品,都可能很快就在网上有售——不是在亚马逊,而是直接在YouTube。

  这个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最近开始要求创作者使用YouTube软件标记和跟踪他们视频中的产品。然后,这些数据将链接到YouTube母公司谷歌的分析和购物工具。

  知情人士说,其目标是将YouTube的庞大视频资源转变为巨大的物品目录,观众可以浏览、点击、直接购买。该公司还在测试与Shopify Inc.的心整合,通过YouTube销售商品。

  YouTube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正在通过数量有限的视频频道测试这些功能。发言人说,创作者可以控制所展示的产品。该公司将此描述为实验,并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此举有可能将YouTube从广告巨人转变为亚马逊、阿里巴巴等电子商务领军者的新竞争者。

  “YouTube是利用率最低的资产之一,”电子商务初创公司Basket的总裁Andy Ellwood说。“如果他们决定投入进来,那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尚不清楚YouTube如何从这些销售中产生收入。

关键词阅读:YouTube 谷歌 小工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