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院通过权宜支出法案 以避免政府停摆

  美国参议院周三以84票对10票通过了权宜支出法案,以防止联邦政府于10月1日停摆。该法案随后递交给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签署。

  该议案上周在众议院以359票对57票轻松获得通过。一旦特朗普将其签署为法律,该资金法案将使联邦政府在当前支出水平上保持运转直至12月11日。

  国会共和党和民主党人以及白宫官员上周同意向农民提供援助以换取低收入家庭更多的食物援助,消除了达成协议的最后绊脚石。该法案为农业部的商品信贷公司提供了高达300亿美元的资金, 特朗普政府已将其用于向农民发送疫情救助款。民主党获得了将近80亿美元用于疫情纾困计划,以为会接受学校补助的儿童提供午餐。

  一旦临时支出法案完成,议员们将在11月和12月的选举后“跛脚鸭”会期(lame-duck session)中尝试完成2021财年12项年度拨款法案的工作。到目前为止,参议院尚未起草任何法案,在为特朗普的美墨边境墙支付费用和替换他去年重定向用于支付边境安全费用的军事资金方面,可能还有一场战斗。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本月早些时候同意,将就新冠纾困刺激方案与权宜法案分开进行谈判。双方在本周重启刺激方案谈判,但双方在周三超过90分钟的会晤后仍未能就刺激计划达成协议。

关键词阅读:美国 参议院 支出法案 政府停摆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