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追特斯拉了 这家中国公司更有前途!

摘要
蔚来正在成为中国电动汽车公司的领导者,德意志银行认为该公司当前才刚刚起步。

  蔚来正在成为中国电动汽车公司的领导者,德意志银行认为该公司当前才刚刚起步。

  德意志银行在一份题为《谁将成为下一个标志性汽车品牌》的报告中重申了其对于蔚来的买入评级和24美元的目标价,较目前水平高大约27%。

  德意志银行表示,自9月8日启动对该股的覆盖以来,蔚来的股价有所回调。因该股并不具备特斯拉等竞争对手所具备的明星号召力。但德意志银行表示,考虑到该公司相对年轻,这并不意外,但研究表明,蔚来正在建立品牌忠诚度。

  以Edison Yu为首的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团队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德意志银行看到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蔚来越来越多地被客户视为拥有一流技术和服务的优质优质品牌。Edison Yu称,蔚来的推荐率为62%,并指出一项研究发现,蔚来在客户中的受欢迎程度与宝马和奔驰一样高。在另一份报告中,蔚来超越特斯拉成为最可靠的电池电动车。

  Edison Yu继续说道,随着电动车的普及和蔚来口碑的传播,相信随着消费者开始了解其产品和服务的价值主张和质量,蔚来可以在高端市场占据重要份额。

  受益于投资者对电动汽车行业的广泛热情,截至周一收盘,蔚来在美国上市的股票今年已飙升368%。蔚来最近公布,8月份共交付3965辆汽车,同比增长104%。截至今年8月底,该公司已交付21667辆汽车,同比增长109.9%。

  德意志银行表示,受蔚来新推出的EC6 SUV轿跑的提振,预计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交付量都将创纪录。

  Edison Yu认为,有四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在资本充足的大型科技公司和雄心勃勃的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准备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大展身手。他将它们称为四大造车新势力——蔚来、Xpeng、Li Auto和WM Motor,并认为蔚来是其中的领导者,因为它拥有更强的品牌认知、更高的销量、专注于高端SUV细分市场以及经过市场考验的运营记录。

  也就是说,Edison Yu不认为这是一个零和游戏。相反,他认为,客户需求可以支持上述四家造车新势力和特斯拉,因为市场中依然存在很大空间,这些电动汽车公司可以从传统的ICE汽车制造商手中夺取市场份额。

关键词阅读:蔚来 特斯拉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