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据称为30亿美元马来西亚资产缩窄潜在买家

  据知情人士,埃克森美孚已经将马来西亚近海产油资产的竞标者名单收窄,出售这些资产有望收入20亿至30亿美元。

  知情人士说,被选择来提交有约束力投标的公司,包括在英国上市的EnQuest Plc和吉隆坡交易的Hibiscus Petroleum Bhd.。因讨论事项没有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其他一些公司也表达了兴趣,他们说。

  彭博曾报道,埃克森美孚去年开始出售马来西亚资产的进程,这是其全球剥离计划的一部分。据其网站,根据与国有企业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签订的四份生产分成合同,该公司在这个东南亚国家生产石油和天然气。

  知情人士说,事项仍在进行中,投标人可能不会提出要约。EnQuest、埃克森美孚和Hibiscus各自的代表不予评论。

关键词阅读:埃克森美孚 资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