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当前市场需减少对美国大选结果延迟可能颠覆市场的预期

  根据高盛集团,交易员需要减少美国大选结果延迟可能颠覆市场的预期。

  经济学家Michael Cahill和Alec Phillips在周四的报告中写道,虽然结果延迟是“尾部风险”,但结合早期结果、投票率、郡级数据以及各州投票误差的高度相关性,表明投资者将在选举之夜获得足够的信息以确定可能的胜利者。他们指出,许多州--包括一些关键战场--允许在选举日之前对选票进行处理和计算。

  “在选举之夜,似乎很可能从各州获得足够的信息,将迅速报告结果,以便市场能够评估可能的赢家,”这两位经济学家写道。

  由于许多投资者将11月大选视为一种风险来源,因此对有争议或延迟的结果进行套期保值的成本变得越来越昂贵。股市中的一项指标显示事件风险创纪录最高成本水平。交易员最大的担忧之一是预期创纪录的邮寄选票数量可能几天都计算不完。

  高盛表示,外汇期权价格中计入的高度不确定性可能是由2016年投票中某些汇率超大波动的“肌肉记忆”造成的。他们说,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增长前景不确定,这意味着这次选举对市场方向的决定性较弱。

  高盛团队总结道:“尽管我们意识到选举结果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对风险情绪产生重大负面影响,但我们认为出现这种结果的可能性没有当前市场定价和与客户对话似乎反应出的那么高。”

关键词阅读:高盛 美国大选 期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