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XPEV.US)宣布100辆G3i将于11月抵达挪威,起售价约3.759万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媒体9月25日报道,小鹏汽车(XPEV.US)昨日宣布,100辆G3i紧凑型电动跨界车已经通过广州港以海运的方式发往挪威,预计将于11月抵达挪威。该公司表示,这些电动汽车将由挪威电动汽车经销商Zero Emission Mobility销售,起售价为35.8万挪威克朗(约合3.759万美元)。

  据悉,小鹏G3i是小鹏汽车首款量产车型G3的升级版,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今年6月开始在挪威销售。相较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的小鹏 G3i,销往挪威的小鹏 G3i 在硬件和软件两方面,都针对欧洲以及挪威当地市场特点进行了适配和优化,以便符合相关法规认证标准。

  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夏珩表示,G3i的出海标志着小鹏汽车从产品研发、智能制造到市场拓展等各个方面都迈进了新的一步,开始接受海外消费者的检验。

  9月25日美股盘前,截至北京时间20:56,小鹏汽车涨2.23%,报17.84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